close

6199853875934.jpg

永恆筆

你給我一份禮物
卡片寫著~「當你遇見無可取代的人,請用盡一輩子的時間與力氣去愛。」
你說是《小王子》裡面的句子

 

6199853909309.jpg

打開盒子 你又說:這是「永恆筆」
海會枯、石會爛,永恆筆的墨水永遠不會乾,給愛寫字的我不停歇的書寫。

你還要我用這支筆
記下我們的故事

6199853916721.jpg

而收集它的方法是
珍惜每一個當下

謝謝你 給我的美好
謝謝你 讓我惦掛著

今天到花店裡買了桔梗花
它的花語是永恆之愛還是無望之愛~


一種花卻有兩層花語,永恆的愛和無望的愛,傳說桔梗花開代表幸福再度降臨,可是有人能抓住幸福,有的人卻註定與它無緣。傳說有一個女孩子叫桔梗,她與一名男孩相愛,但那個男孩去了遠處學習求仙術,桔梗就在原地等啊等, 一直等到化身為花朵,因此有一個花語為無望的愛。

當那個男孩回來後,在別人處得知桔梗的故事,內心愧疚,於是陪在了桔梗左右。桔梗給了他一世,他卻給了桔梗生生世世。因此桔梗的另一個花語為永恆的愛。

6199853946973.jpg

桔梗花感人的愛情傳說,不論是無望的愛還是永恆的愛,桔梗花象徵的純潔愛情卻是所有人嚮往的,你把握住真愛了嗎?還是已化作永恆的思念呢?

10:24 PM

6199853979868.jpg

以上文章撰寫與照片拍攝由部落格作家  ZhenXin Zhang 提供     

備註:

義大利 Napkin 獨家研發 - Napkin Ethergraf SilverPoint 銀尖筆頭技術

Ethergraf SilverPoint 在中古世紀,一直到西元 1560  年石墨在一個英國的小鎮被發現為止,藝術家都是用一種銀質筆尖的筆在畫布上作畫.當時的技巧需要畫家預先將骨灰,蛋殼或是貝殼磨碎混到用兔子皮做出來的膠水裡,把他們灑到畫布上之後再等它乾. Napkin Ethergraf 技術將這個技法稍微改進到你不需要再去處理你的畫布,只要用一般的紙張,然後在銀質的筆頭碰觸到紙張的時候,透過氧化作用,留下類似石墨的痕跡.(資料來源: Napkin 台灣總代理  Cubico Inc. )

這支不需要墨水就能書寫的筆,金屬硬度夠而且極難磨損,意味著它可以永久地書寫下去  

義大利製造的 Napkin New Prima 共有六款顏色可選 : 
青銅色 | 雪白銀 | 太空灰 | 古銅金 | 夕陽橘 |  香檳金

18765719_1354615114620936_4939302742049073623_n.png

Napkin 全系列商品 線上看 -  http://www.luxurytech101.com

Luxury Tech 御立精品 預約鑑賞專線 0800-005-686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