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貴、華麗的不一定就是精品,美得有「內容」才是精品。

報導與攝影 Kris Zhang / 2018 Sep 11 於 2018 藝術博覽會 -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張熙恩CN - 夢想調色盤》

這個戴上耳機,心緒浸在音樂裏就能揮筆作畫的女生,她是張熙恩

IMG_8917.JPG

IMG_9008-4.JPG

在她的畫作裏,可以看見她筆下的愛因斯坦有點調皮但心情是愉快的,女性優雅知性,小動物的眼神充滿對人類的信任,牠們是人們最忠誠的朋友,英雄人物親切得像隔壁家的大哥哥到底這女孩的心裏藏著什麼?以至於她畫作裏能釋放著正向及柔和的訊息。

熙恩的繪畫作品 :

IMG_8994-8.JPG

IMG_8997-4.JPG

IMG_8995-3.JPG

IMG_8996-9.JPG

IMG_9002-1.JPG

我想這一切是因為熙恩心裏有愛、有夢,「愛」給了她柔和的心思而「夢」卻一直在滋養著她,給她勇氣和動力在生活的逆境中無懼地前進。

因為愛畫畫,她堅持在忙碌的生活中爭取時間練習,繪畫裏的天份使她無師自通,只要戴上耳機暫時與擾人的世界隔絕,彩色盤裏的繽紛就能在她手裏拼湊成一幅畫,一幅發自心底揮灑自如的畫像,自然、親切、優雅、有愛

IMG_9005-3.JPG

不要因為她美麗,而忽略了她的才華。熙恩除了父母賦予她的美麗外,更值得被讚賞的是她主動積極追夢的態度和毅力。

因為閱讀釋放她內心的鬱悶,她曾經開過一家書店,邀請迷失的人在書裡找到自己。

因為曾經受傷,所以透過繪畫,往內心找尋迷失的自己,於是她與妳分享她的畫作,分享她的夢想,暫且不說實現夢想是否可能(奧黛莉赫本說過“Nothing is impossible, the word itself says, I’m possible.”)。但我相信,「追夢」是人生中最美的姿態。

熙恩的繪畫作品 :

IMG_9001-4.JPG

如果只看見表面的美,那你就錯過更多了。美麗的外表不算什麼,美得有「內容才是精品。

因為有夢 所以很美

祈願大家 永遠保持追夢的姿態

IMG_8954-1.JPG

以上報導與攝影感謝御立特約攝影師 Kris Zhang 提供

Luxury Tech 御立精品 www.luxurytech101.com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