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友 JASON 也是 STRETCH 衣物保養專家的愛用者與我們分享他使用的心得 (以下)

IMG_0771.JPG

一如往常下班後,我拿起健身背包,

確認相關運動配件是否帶齊,

突然一陣怪味.....

天啊 ! 原來是手套忘了洗 !!!

STRETCH全效噴霧-Luxury-Tech-御立精品.jpg

突然想起朋友送我的 STRETCH 全效噴霧,

於是來試用看看好了,

沒想到,異味都消失了!!!

IMG_0791.JPG

於運動同時,飄來陣陣清香....

STRETCH全效噴霧-Luxury-Tech-御立精品-3.jpg

之後我都會在運動之後將手套噴上 STRETCH 全效噴霧,

讓她下次使用時不再如此惡臭 ~

因為手套洗了很難乾,

我都一個禮拜洗一次,

有了 STRETCH 全效噴霧,

我就不必每次運動完都還要洗手套,噴上 STRETCH 全效噴霧能保持潔淨和清香 ~

STRETCH全效噴霧-Luxury-Tech-御立精品-2.jpg

之後我都會在運動包包裏放 STRETCH 全效噴霧隨身瓶,在運動前後噴上 STRETCH 全效噴霧,

流汗過的衣物就可以即時做處理了!

STRETCH 全效噴霧真是太好用了!

 

STRETCH 衣物保養專家 全系列商品 御立精品熱賣中

_JCP0010.jpg

 

_JCP0040.jpg

_JCP0051.jpg

_JCP0063.jpg

LuxuryTech 御立精品 - https://goo.gl/mZ4QUF

LuxuryTech 御立精品客服專線 :0800-005-686

地址 : 104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382322F-2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