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風格職人 攜手 BOMBERG 演繹自己的時尚態度

- 細節至上 率性天成 BIBA Salon 造型師 Jimmy Chou

與其說造型師是一種職業,不如說是一種態度,對於細節與美感的講究,無須刻意去包裝,無論是髮型或穿搭,信手拈來,就是會讓人感覺到舒服、自在、一切渾然天成。這是BIBA Salon 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造型師 Jimmy Chou 大受歡迎的原因。預約 Jimmy 的客人往往要等上一到兩個月,不只是因為他的手藝過人,更相信他獨樹一格的眼光,看似輕描淡寫的一梳一剪,就能造就與眾不同的率性風格。

和圖.jpg

說起 Jimmy 成為造型師的經過,就像他的手藝一樣渾然天成。原本從事音樂創作的 Jimmy,因為喜歡網球而到了澳洲墨爾本欣賞網球公開賽,沒想到因緣際會遇見了Biba Academy of Hairdressing 美髮設計學院,開啟了人生另一扇窗,之後花了七個月埋頭學習,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並獲得HBIA美髮協會評選為澳洲最佳學生。原本打算回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沒想到居然被 BIBA Salon 創辦人Pavlos Divitaris得知,主動邀約成立第一家海外分店。

J17A1378.jpg

BIBA Salon 引進英倫美學與剪髮技術,透過 Jimmy 的巧手,轉化為更適合亞洲人的風格詮釋。走進店裡的第一眼,就會被店中復古又充滿個性的擺設所吸引,每一個細節都是 Jimmy 隨手佈置的,能夠看出他獨樹一格的品味選擇。

在服裝穿搭上,Jimmy 並沒有特別的偏好,不會刻意選擇特定的類型,只挑自己喜歡,造型有特色,感覺舒服自在的,便是最好的搭配。可以穿得正式,也可以穿得很休閒,兩者之間沒有標準答案,但一定要洗鍊俐落,注重細節。細節就是質感的源頭,細節就是風格的基礎,細節便是一切。

J17A1262.jpg

Jimmy 對於腕錶的喜好也是如此,造型有特色,細節夠深刻,便是好錶一枚。Jimmy 選擇 BOMBERG 的 BOLT-68 自動大三針腕錶,45mm 碩大錶殼,專利栓銷快拆式錶殼,輕輕一轉便可取下,換上錶鍊,一秒變懷錶,和西裝超合拍,自然展現一派英倫紳士的優雅帥氣。另外,也可以裝在手榴彈造型座鐘上,成為店內的絕佳擺飾,客人一看就覺得很特別。

J17A1332.jpg

 這款 BOLT-68 最大的特色,在於層次豐富的立體化錶盤,和一般扁平式的錶盤相比,增加了許多迷人細節。由中心向外分成三個層次,中央三個指針分別為不同造型和粗細線條變化,營造出視覺上的多重驚喜。第二圈的局部鏤空視窗之下,可以欣賞到日期顯示圈,更能領略複雜功能的機械美感。最外圈也不含糊,奇數時標為阿拉伯數字,偶數則是方格時標,每一個細節都充滿視覺驚奇,令人愛不釋手,反覆玩味。

每當 Jimmy 戴上這款陽剛霸氣的 BOLT-68 腕錶,客人的目光不自覺就會落在他的手腕上,增加了一個拉近彼此距離的聊天話題,讓 Jimmy 在工作中得到許多樂趣。對 Jimmy來說,讓每個走進 BIBA Salon 的客人能充分放鬆,樂在其中,便是他職人生涯最大的滿足。

J17A1405.jpg

BOMBERG 這裏購 ☛   https://goo.gl/nPMqe7

LuxuryTech 御立精品 歡迎預約鑑賞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