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7000971443.jpg

為什麼選擇富錦街?
因為這裡老樹多!↓

6210078211820.jpg

一句簡單的回答足以體會 Sevenfriday Cafe Taipei 創辦人 Frank 的人情味。
Frank 年輕時讀設計,畢業後當兵,服役結束後不想繼續投入設計行業,於是打開報紙想找一份工作,方方格格廣告欄裡有一則要徵手錶業務員,無經驗可,正適合他,就去應徵。
一百多人裡選上了他,理由匪夷所思,竟然是因為他的籍貫和血型跟老闆的太太一樣!

在這家公司一待就是九年,之後輾轉換了幾次公司直到自己創業,始終堅持著留守在鐘錶業。

時光一晃,三十年過去,今天一進到 Frank 店裡,照亮整間店面的主燈就是一盞航海船隻所使用的大頭燈,不禁讓我想起航海家哥倫布,充滿探尋新視野的勇氣及冒險精神,點亮一盞船艦的大頭燈,航向前面許多的未知,咬緊牙關、義無反顧、勇往直前。最終贏得自己人生裡的「新大陸」。

航海船隻的大頭燈↓

6207000986449.jpg

「偉士牌 Vespa 曾經載著滿腹理想的青年在風中飛馳,如今任務已經完成,但它並沒有被遺忘,依然珍藏在主人的夢想裡。」↓

6207000998683.jpg

一盞門前燈也不馬虎的人,你絕對可以信任他的用心。

這燈是從德國進口已有八十多年歷史 ↓

6207001053626.jpg

或許當初長輩們會說:好可惜哦!花那麼多時間、金錢和青春去唸設計,結果跑去做業務。
誰會想到,多年後,當年所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他為自己的夢想親手設計了一家店。

人生啊!沒有白走的路。↓

6207001052915.jpg

要離開前,不多話的 Frank 說:生命不是為了工作,而是自在生活,這是 Sevenfriday 的理念,每一天都要像禮拜五一樣的心情.... 「爽」。↓

6207001080290.jpg

這話讓我想起馬雲先生說過的話;我們到這世界上不是來工作的,是來享受人生的,我們是來做人不是做事。如果一輩子都做事的話,忘了做人,將來一定會後悔。心態決定姿態,姿態決定狀態。——馬雲

哥倫布創造了傳奇,日常生活中身邊也有著許多默默耕耘的人等待著發現屬於自己的「新大陸」,而 Frank 就是一個由業務員開始就努力堅持,直到看見自己夢想開花的現代傳奇。

Sevenfriday 是 Frank 精心挑選的品牌之一,每隻腕錶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設計,從錶帶到機身盡顯現代人追求自由不羈的品味,與其說它是一隻腕錶,不如說它是一件藝術品。↓

6198415480396.jpg

326313.jpg

二十一世紀,人們已不再迷信品牌效應,在審美更新的年代,講求的是配戴品味,從服飾的布料裁減,包包的顏色款式,到手錶的設計概念,正展現出你的性格、想法及品味。

Sevenfriday - Show me , don’t tell me ! 

6207934061294 - 複製.jpg

 

6207937167087 - 複製.jpg

手錶不一定是圓的 窗口不一定是方的
圓與方之間 Sevenfriday 堅持了自己的風格  

6203745102541.jpg

在這別有洞天的化妝室裏,正視你獨處的時間
Sevenfriday Cafe 為你畫上一扇彩色透光玻璃窗↓

6207923028678 - 複製.jpg

一盞燈、一扇門、一張咖啡桌都不馬虎的人,讓人放心他挑選的品牌,Sevenfriday,值得你爽爽擁有。↓

6207938048208.jpg

Enjoy your days.

6207938002554 - 複製.jpg

以上文章撰寫與照片拍攝由部落格作家  ZhenXin Zhang 提供

Sevenfriday Cafe Taipei  - 105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97號 1F / 02-27127212

Sevenfriday 全系列商品 線上看 -  http://www.luxurytech101.com

Luxury Tech 御立精品 預約鑑賞  Sevenfriday 專線 0800-005-686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