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爵君王氣勢 奢華寶石系列–黑色機 / 祖母綠24K 鍍金雙色Art Deco – 128GB

NavJack設計團隊在2017年嶄新突破為您呈現華麗變奏的作品 - NavJack Aphrodite iPhone 7 | 7 plus-Art Deco Collection寶石奢華系列精品手機!

 

技術創舉-新穎別緻的鍍金雙色外觀

NavJack Aphrodite不斷研發出新的技術及製程,打造全新i7/ 7 Plus 雙色鍍金奢華機。背蓋透過24K鍍金雙色打造,利用高精密的技術將專屬幾何紋路精雕細琢結合於整體鍍金背蓋上。這項巧奪天工的技藝獨樹一幟,引起相關珠寶業界的關注,已然在鍍金工藝這塊領域掀起了一波新的突破,建立了在電鍍工業界的聲譽。

產品環繞著雙色鍍金創思,製作過程中NavJack Aphrodite運用獨門的電鍍工業製作技術,讓背蓋雙色的表面處理完美呈現,更配以Art Deco幾何圖騰雕飾打造出光影變化的層次,兩色完成接合後,再以表面拋光方式呈現出金屬材質自然的亮澤,此技術更是精品創舉,散發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尊貴氣息。

 

「Art Deco」藝術幾何紋路設計

「Art Deco」靈感設計源自20世紀初英國考古學家卡特在埃及發現一個完全沒有被破壞過的古代帝王-圖坦卡門之墓,而從那些三千三百萬年前出土的古物中發掘出簡單的幾何圖形,僅使用金色與黑白色系,卻能達到高度的裝飾效果。

NavJack Aphrodite與Art Deco設計結合展現了君王尊爵氣勢與榮耀。機身除採用24K雙色鍍金打造外,背蓋運用建築藝術美學構思,將幾何圖紋設計在一片金色光澤下,彷彿雕刻出神祕又絢麗的古典藝術氛圍,奢華手機的尊爵品味立即呈現。

 

 

祖母綠寶石-呼應今年Pantone生機與活力

Pantone宣布2017年度色彩為「草木綠」Greeny,緊跟著流行色彩,「NavJack Aphrodite」持續追求藝術與寶石之間的共鳴,透過特殊枕型切工,以5.6克拉(iPhone 7)與8.3克拉 (iPhone 7 plus)、淨度AAA的珍貴祖母翠綠寶石,追求奢華與流行的極致。

綠色是自然而有生機的颜色,而寶石代表着希望和信仰,同時也是帝王佩戴的形象象徵。綠寶石映襯翠綠光澤,沉實而剛強,在彩色寶石領域,「祖母綠」被稱為綠寶石之王,是相當稀有貴重的寶石。在西方的珠寶文化史上,祖母綠被人們視為愛和生命的象徵,代表著充滿盎然生機的春天。而祖母綠可能會成為2017年最時髦的寶石。

 

 

剛玉 Apple Logo

祖母綠寶石裝飾 Apple Logo
5.6 克拉 (iPhone 7)

8.3 克拉 (iPhone 7 plus)
剛玉淨度: AAA

 

SWAROVSKI GEMS施華洛世奇 鋯石魅力加持

機身側邊鑲嵌436顆與(iPhone 7)566顆(iPhone 7 plus)SWAROVSKI GEMS施華洛世奇鋯石,特別採以八心八箭明亮切工完美呈現出角度和比例,嚴守對寶石細節一絲不苟的美學觀念,以確保寶石能綻放最美麗的光彩,也展現了來自NavJack Aphrodite的尊爵氣勢,綻放永恆不朽的榮耀傳奇。喜愛 bling-bling 寶石風格的您不能錯過。

 

SWAROVSKI GEMS 施華洛世奇 鋯石

側邊及APPLE LOGO 周圍鑲嵌436顆施華洛世奇鋯石 (iPhone 7)

側邊及APPLE LOGO 周圍鑲嵌566顆施華洛世奇鋯石 (iPhone 7 plus)

Nano Coating奈米保護層,防止刮傷及避免氧化

除了機身外,邊框、音量鍵、電源鍵同樣也是24K鍍金。在鍍金部分全部採用Nano Coating奈米保護膜塗層,防止刮傷及避免氧化,全面防護機身每個細節,同時包覆幾何紋路表現紋理間觸感。

 

追求奢華系列精品手機外,NavJack Aphrodite也同樣搭配航太等級碳纖材料製成的手工珠寶外盒,讓您更能珍藏精美絕倫的精品手機。 NavJack Aphrodite為您呈現最耀眼的精品手機,也提供高優質且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固,購買日期起算的一年內,產生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故障原因,您享有一年保固服務(人為因素:螢幕破裂、機身撞擊凹陷、受潮...等不在保固範圍內)。

更多奢華產品訊息,請洽Luxurytech 御立精品:https://goo.gl/LFZe6W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