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vjack iPhone 7 %2F 7 case

擁有一支蘋果手機或許是潮流男女的標準配件,換新 iPhone了嗎?下一步就是為它打扮一下!作為時刻保持最時尚的小資族,這一步當然不能馬虎!雖然 手機殼主要功能是保護手機,但隨著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手機穿的衣服也儼然成為訴說品味的時尚配件之一了,甚至很多人會同時擁有好幾個手機殻,可以搭配每日的穿著風格。

隨著 iPhone 7 新機開賣,市面上有琳琅滿目的手機殼,卡通形象、手繪漫畫應有盡有,也會進行新一輪的更新換代。 身為時尚電子配件商 Navjack也不例外推出新作! 特别的是這次推出的OS 系列手機殼,以趣味新穎的插畫風引領潮流,是一款實用、可愛結合的「小資族淺浮雕保護背套 」,就要為小資族打造時尚新品味,同時勾勒小資族上班生活的真實獨白,貼近小資族內心深處的共鳴。我們需要一點小確幸、小完美来安慰為生活忙碌的自己 ,手機殼不只有保護的功能,也可以很新鮮有腔調。

NAVJACK 小資女01.jpg

☀Navjack - 奧斯卡和葛萊美獎入圍巨星禮物袋指定3C品牌 ☀

Navjack為MIT台灣3C配件品牌,設計團隊有多年設計與製造手機/平板配件的經驗,針對手機周邊配件不同的需求開發出許多系列產品,獨步開發異材質結合並成功運用至產品上,兼具功能與美觀,產品在市場上極具辨識度。 

Navjack iPhone 7 %2F 7 case

Navjack iPhone 7 %2F 7 case

Navjack iPhone 7 %2F 7 case 小資族

就這套手機殼本身來說,首先它們都帶著鮮明的 圖騰設計,生動活潑,加上獨特淺浮雕觸感技術,握盈在手中,完美呈現視覺與觸覺獨特驚喜。然後風格方面也給出非常全面的視覺印象,既保留了極具質感的外觀,以及通體高飽和度、顯眼的設計, 採用輕薄及高強度耐用的材質,也有保護功能。

iPhone 7 OS Series共推出太空黑、春綠色、薔威粉、珍珠白、4個色系不同圖案設計,更顯OS系列的嬉皮風格,完美詮釋出迷人的風格。

 

Navjack │OS系列– iPhone 7 / Plus小資族淺浮雕保護背套 ,售價NT$690

☀特色☀

☺淺浮雕觸感設計
☺強韌、耐用背蓋
☺輕鬆使用所有按鍵與插槽
☺易拆卸彈性堅韌PC輕薄材質
☺iPhone 7 (4.7吋) / iPhone 7 Plus(5.5吋) 兩種尺寸
☺附贈別緻小資獨白萬用書籤

推出後詢問度很高,很可愛且不會撞款哦!絕對勾起辛勤小資的收藏慾望。

御立精品 iPhone 7 / 7 Plus case 這裡逛→ https://goo.gl/O1MURO

有.設計 uDesign  →  https://goo.gl/deJwlN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