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9.JPG

NAPKIN 特製的「銀尖筆頭」,可以不需墨水,無限畫畫書寫。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拿十塊錢在紙上摩擦的經驗呢?只要直接用十元硬幣在較硬的紙張上用力劃,就可以直接劃出類似黑色鉛筆的筆畫痕跡。在歐洲中古世紀,由於那時還沒發明鉛筆這種好用的繪圖工具,因此當時的古人(例如達文西)會使用一種尖端裝有特殊金屬的筆,再用這種筆直接在紙張上劃出類似鉛筆的筆跡,不管是畫草圖、或是素描都很好用。而這種極為古老的筆尖設計,就是 Napkin 無印筆所採用的原理。

Napkin Forever 設計的一系列筆款,改良早期一種銀質筆的「Ethergraf」技術,進而設計出「銀尖筆頭」。這種筆頭,透過刮擦紙面產生痕跡,氧化後便會留下像是石墨一樣的線條痕跡。所以不用筆芯、墨水,就可以寫字、畫畫。甚至,就可以一直無限書寫下去。

 

NAPKIN - FOREVER 永恆系列無印筆

靈感來自跑車:PININFARINA CAMBIANO 專屬團隊,打造頂級質感 

Napkin 永恆系列無印筆是來自知名設計工作室賓尼法利納 Pinifarina 的手筆,這家曾經為法拉利 Ferrari、瑪莎拉蒂 Maserati、以及許多世界知名車廠打造過超美型跑車的廠商,在這次的作品中,以自家跑車 Cambiano 為靈感來源所設計的筆款 ,結合了金屬的冷冽、以及木質的溫潤,再搭配宛如跑車一般的流線外型,讓這支比不管是拿在手上、或是放在桌上,都能帶來賞心悅目的妝點效果。

 

0Tg2UWl.jpg

Napkin 無印筆不僅設計漂亮,就連做工也相當精緻,來自義大利工匠的手工打造,讓這支 Napkin Forever 無印筆擁有非常圓潤的金屬加工與完美結合的異材質外觀,在配上與筆身同色的原木筆架(同時也是收納筆盒),不管是放包包、或是放桌上都非常合適。 

IMG_30151.jpg

第一支改良式銀尖筆頭 PRIMA 

是 NAPKIN 公司的第一個產品,也就是可以無限書寫的筆頭設計。「鋁」製的筆身,沒有多餘累贅的設計,結合多種色彩,呈現一種低調金屬的質感。

 

Forever Primina still 001.jpg

output_PIEd7k 11.11-1 (dragged).jpg

亮麗的馬卡龍無印筆 PRIMINA

Primina 亮點就在這個系列的筆有藍色、黃、淺綠、紅、橘等,共九種顏色可選。從包裝到產品,一體同色的亮麗,很難讓人把目光轉移。

 

DSC_7353.jpg

Clip-獨特的隨身配件

除了在筆頭上改良之外,Napkin 也很重視筆身的造型設計與材料使用。Clip 是 NAPKIN 2015 年推出的永恆筆,義大利設計師Sergio Mori的手工設計作品。不同於其他的永恆系列筆,Clip附有一本同樣顏色的筆記本,大小適中,攜帶方便,剛好可以放入外套口袋,成為完美搭配的時尚配件。

Napkin Forever Cuban

CUBAN-  小而巧的藝術筆具 

CUBAN 雪茄造型的小巧設計蘊藏著無數的可能性.同樣的Napkin Forever 系列無印筆使用不需裝填筆芯,特殊銀質的金屬筆頭在紙上書寫或繪畫素描,有類似使用石墨的感覺,相當適合構圖與繪製草圖用。

Clip 和 CUBAN 這兩款都是義大利設計師 Sergio Mori 在不用考量筆管、墨水、筆芯的情況下,試圖創造不同外觀造型的永恆筆。

 

Istituzionale5Ph_M (1)(2).JPG

永恆系列石墨環保鉛筆- PERPETUA


永恆筆系列裡的 Perpetua 有別於銀尖筆,是一支由石墨打造,可以寫完的筆,一隻 PERPETUA ,是 15G 廢棄物的重新利用。

環保

它由 80% 的回收石墨製成。這石墨是義大利工業生產的電腐蝕加工法裡產生的一種殘留物質,經過化學處理後回收使用。此外,就不再添加其他顏色或膠質。每一支 Perpetua 的使用,都是將15公克原本要永遠被埋在地底的廢棄物拿出來重新利用。

創新與專利

Perpetua是用第一個用 Zantech 這項新科技創造出來的書寫器具。在義大利生產製造的 Perpetua 於產品及生產過程都在歐盟擁有專利。

一體成型,不怕摔、不沾手的墨

這是一支一體成型的筆,當然還是一樣可以削尖。重點在於,Perpetua 不怕摔壞、不沾手的墨、還有食品級的橡皮擦。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那是筆桿上的「平坦切面」,為了不讓筆輕易滾落。同時,就算真的摔斷變成兩截,沒有筆尖,還是一樣可以寫。

 

如果它是一支筆,它可以寫出永恆的故事

如果它是一支鉛筆,它可以描繪這世上無數美麗的姿態 – Napkin Forever –

LUXURY TECH 御立精品 永恆無印筆-  https://lihi.cc/b1p2f

 TEL: 0800-005-686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