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藍寶石.jpg

iPhone 6s與6s Plus售價已屬高檔價位,NavJack更推出超奢華高檔的黃金寶石訂製款,瞄準頂級客群,要價新台幣20萬元的價格。

 

02 藍寶石.jpg

▲NavJack Aphrodite iPhone 6s 24K藍剛玉格倫紋奢華手機(NT$195,000

「NavJack Aphrodite」是專注打造奢華精品的台灣品牌,也是SWAROVSKI GEMS施華洛世奇的品牌合作夥伴,同時也是奧斯卡與葛萊美頒獎典禮官方指定精品品牌。繼iPhone 6s與6s plus黃金奢華24K鍍金手機後,NavJack Aphrodite再度以珠寶鑲嵌工藝結合科技,推出手工訂製的限量「24K藍剛玉格倫紋奢華精品手機」,帶給iPhone迷手機用戶一種時尚訂製的奢華體驗。

 

這款穿金戴藍寶的iPhone 6s精品,利用高精密的技術,將專屬格倫紋路設計結合在整面鍍金背蓋上,分別以5.6 克拉 (iPhone 6s)與8.3 克拉 (iPhone 6s plus),淨度AAA的藍剛玉寶石裝飾Apple Logo,機身側邊鑲嵌486顆 (iPhone 6s) 與677顆(iPhone 6s plus)的施華洛世奇鋯石,除了機身外, 邊框、音量鍵、電源鍵同樣也是24K鍍金。

03 藍寶石.jpg

除了奢華系列精品手機外,NavJack Aphrodite也同樣搭配航太等級碳纖材料製成的手工珠寶外盒,讓您更能珍藏精美絕倫的精品手機。


商品特色說明:

●藍剛玉寶石 Apple Logo

藍剛玉寶石裝飾 Apple Logo

5.6 克拉 (iPhone 6s)

8.3 克拉 (iPhone 6s plus)

剛玉淨度: AAA

●SWAROVSKI GEMS 施華洛世奇 鋯石

側邊及APPLE LOGO 周圍鑲嵌486顆施華洛世奇鋯石 (iPhone 6s)

 側邊及APPLE LOGO 周圍鑲嵌677顆施華洛世奇鋯石 (iPhone 6s plus)

●格倫紋路設計

背蓋除採用24K鍍金打造外,精緻的格倫紋在一片金色光耀襯托下,手機更顯優雅時尚感。如此巧妙的設計構思,展現出奢華手機的高檔尊爵品味。

●獨門格倫紋路工藝

利用高精密的技術將專屬格倫紋路精雕細琢結合於整體鍍金背蓋上。

●24K鍍金邊框、音量鍵、電源鍵

除了機身外, 邊框、音量鍵、電源鍵同樣也是24K鍍金。

●Nano Coating奈米保護層,防止刮傷及避免氧化
背蓋、邊框、音量鍵、電源鍵全採用Nano Coating奈米保護層,防止刮傷及避免氧化,全面防護鍍金機身每個細節,同時細膩地包覆格倫紋路,完美表現紋理觸感。


NavJack Aphrodite 台灣總代理  御立股份有限公司
顧客服務專線:0800-005-686
御立精品官網:www.luxurytech101.com

Navjack Aphrodite iPhone 6s 奢華手機- http://goo.gl/DQqwJK

Navjack Aphrodite iPhone 6s Plus 奢華手機- http://goo.gl/LuwXIv

 

arrow
arrow

    luxu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